都昌拼团购房9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都昌楼盘网报】房贷还款“越短越好”还是“越长越好”?

发布时间: 2019-10-08 11:17:44

来源: 都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你已经过完2019法定节假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亲妈#,很多的微博好友带着【妈妈】的“爱”,踏上征程,继续努力【诗和远方】


都昌楼盘网小编也带着【妈妈】的“爱”接着疯狂的工作,给我可爱的房友也给【上班第一天】的你带来了都昌房产【房贷还款】的知识点:

购房,选择全款买房的人毕竟是少数,我们大多数人会选择要向银行按揭贷款,申请贷款期限一般在10-30年居多,虽然需要背负这么长时间的还款压力,但可以早买早住,结婚、生子、上学都不会受到耽误。

房贷,是由购房者向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发放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

向银行按揭贷款,对于在办理房贷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应该怎么选择,自己可能一无所知。

一、假如买房纯投资的话,房贷期限该如何选择? 随着楼市调控深入,炒房团逐步绝迹,但以保值增值为目标的投资者还是有不少,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现在比较靠谱且门槛适合普通老百姓的投资渠道几乎难找。买房投资与刚需自住买房有着本质区别,投资买房就是为赚钱,所以必须考虑买房以后成本支出问题,尽可能做到利润最大化。

二、假如刚需自住买房,房贷期限是“越长越好”还是“越短越好”? 在同等条件下,等额本金总支出利息要比等额本息方式少很多,所以,市面上不少人会选择等额本金,即使在还贷前期背负巨大的还款压力情况下。无论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两种方式都有一个共同点:贷款时间越长,利息总支出越多,反之越少。

责任编辑: Jiang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