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拼团购房24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事关收入!31个省份公布社保缴费基数,江西降幅7.5%!

发布时间: 2019-10-06 17:51:03

来源: 都昌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哈喽大家好,【都昌楼盘网】小编温馨提醒,今天是国庆假期倒数第二天,后天10月8日啦!

恰逢天气降温。北风那个刮呀,路上的树叶都被吹得哗啦啦响,小编骑着小电驴在寒风中瑟瑟发抖Σ ( °△°|||)︴!

近来天气变幻,气温陡降,亲爱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喔!

寒风吹啊吹,事关收入江西社保最新资讯吹开我心扉!


小编密切关注到:截至9月29日,全国31个省份已全部公布2019年社保缴费基数。

具体来看,上海(8211元)、北京(7855元)、西藏(7815元)居前三位,这三省份缴费基数上限也都超过了20000元,其中上海最高,为24633元。

总体看大多数地区不同幅度的降低了缴费基数,江苏、云南两省社保缴费基数降幅居前两位,均为下降15.5%。青海、重庆、宁夏、湖南等7省份降幅也都超过10%。

我们江西社保缴费基数降幅达7.5%!


社保缴费的话题一直被人们广泛关注着,毕竟社保事关民生大计,也与我们的到手工资息息相关

经【都昌楼盘网】小编细心梳理发现,在目前31个省份全部公布的2019年社保缴费基数里,多数省份降低社保缴费基数,

今年5月1日起,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正式实施,要求采用新的计算方式来确定平均工资和缴费基数。

方案确定,将城镇非私营单位和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加权计算的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作为核定职工缴费基数上下限的指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在一定范围内自愿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


江西此次调整社保缴费基数,降幅达7.5%,会给江西人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分析认为:调整社保缴费基数,对低收入劳动者来说,相当于增加了当期可支配收入,是一个利好。

与此同时,缴费基数降低之后,还能够扩大社保缴费面,把更多的小微企业及其劳动者也纳入社保领域。


好消息!都昌楼盘网微信公众号经过精心筹备已于近期上线啦!

网页版扫一扫,微信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责任编辑: XiangY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