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拼团购房5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都昌楼盘网报】重要!九江中心城区限购政策1月15日起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20-01-12 09:14:21

来源: 九江报业融媒

分类: 国内动态


都昌楼盘网讯:1月10日,市住建局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商品住房交易流程会议,并发布通告,加强中心城区住房限购事中监管,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商品住房网签备案流程、存量住房交易流程中签订的合同备案户籍名下所有人员的房产《承诺书》中,要求家庭成员拥有的房屋套数都要填写清楚,执行日期为2020年1月15日起。

据了解,近几年来,我市一直在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这次发布的通告只是对事中的监管加强。在商品住房网签备案流程中,开发企业营销中心须公示《通知》、《通告1》、《通告2》等限购文件,售楼工作人员详细向购房者讲解限购政策。购房人在要如实签订购房《承诺书》。开发企业工作人员在提交《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将购房人《承诺书》及购房人家庭成员(不含成年子女)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等资料送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处商品房合同备案窗口,由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审查《承诺书》中承诺人家庭成员住房情况(含购房合同网签备案及不动产登记情况),符合购房条件的,才能给予合同网签备案。

在存量住房交易流程中,购房人要详细阅读了解《通知》、《通告1》、《通告2》文件和流程后,签署购房《承诺书》,到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综合窗口办理交易时提交《承诺书》及购房者家庭成员身份证、结婚证、户口薄等资料,由相关职能部门合审查《承诺书》中承诺人家庭成员住房情况(含购房合同网签备案及不动产登记情况),符合购房条件的,才能网签存量房买卖合同进行交易。不符合购房条件,签署虚假《承诺书》的购房者,相关职能部门将拒绝为其办理合同网签和不动产登记。

通告规定,凡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向购房者隐瞒限购政策及流程,诱导购房者签订虚假《承诺书》的,将报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约谈该企业及其工作人员,责令其改正,并视情况列入不诚信名单,网站进行通报,严重者停止网签权限。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