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拼团购房11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我县即将启用社保卡发放职工工资 快看卡里这项功能激活没?

发布时间: 2019-12-26 08:52:27

来源: 都昌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都昌楼盘网讯

注意了!
  我县2020年1月开始
  启用社会保障卡发放职工工资

  也就是说,
  大家需要抓紧时间确认自己的社保卡的金融账户是否已经激活!!

  已经申领到社保卡的,需要抓紧时间确认自己的社保卡金融账户是否已经激活。

尤其是即将退休的人员,要确保自己的社保卡的金融账户是否已经激活,以免影响领取养老保险待遇。
  没有社保卡的人员,要尽快持有效身份证到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大厅免费申领社保卡。

据了解,日前,我县出台了关于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做好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激活和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的通知。

按照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障“一卡通”应用工作,各乡镇、各单位于2019年12月25日前组织完成全体干部职工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激活和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各单位要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激活签发情况统计表盖章件及电子版通过邮件报送到县人社局信息中心,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从2020年1月开始启用社会保障卡发放职工工资。
  据悉,社保卡的金融账户激活,可持本人社保卡和有效身份证到联名发卡银行网点办理,社保卡免除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提醒费、挂失手续费、跨行及跨区域存取款手续费。
  电子社保卡签发,可自行使用手机在赣服通、江西人社APP、支付宝生活号或社保卡联名银行手机银行APP上办理,签发后可查询社保信息和养老资格认证。
  各乡镇、各单位如需联名各发卡银行集中上门提供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激活、免费短信开通提醒服务,可拨打一下电话联系:
  工商银行都昌支行 江淑珍 13979225299
  农业银行都昌支行 谭忽   15979975933
  中国银行都昌支行 徐红   13767219566
  建设银行都昌支行 吴丹   13970215358
  农商银行都昌支行 黄丽萍 18162667686

12月24日上午12时许,记者在建设银行都昌支行看到,不少单位的职工在下班时间到银行进行社保卡金融功能激活,其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用“智慧柜员机”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在“智慧柜员机”还贴有初始密码和激活操作指南。 

记者提醒:在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时,不要跑错了联名银行,在社保卡的正面左上角上有联名银行的名字,在激活功能时一定要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避免多跑路。


责任编辑: JiangJiang

团购报名